夜宇的诗

文/夜宇

 

当黑夜 笼罩我的身体

灵魂渐渐地 醒了

这灵魂自由了 自由着

再不被这虚伪和禁锢控制

灵魂爬出那身体

随着风 随着想象

飘——

 

飘向无际的星空

摘下那一颗颗的晶莹

里面全是蓝色 粉色的梦

我把它们放入怀中

轻轻地 轻轻地

让光彩照亮我的心的世界

飘——

 

飘向连绵的大山

那里埋藏着我的爱

深深的 连绵不绝

我看见花儿 鸟儿静静的睡

她们也许只是

陶醉了 痴迷着 闭上了眼 

欣赏我爱的纯真

飘——

 

飘向广阔的海洋

我满怀思念的地方

我从那里来 从那儿来

那是一个遥远的 熟悉的家

那里有我的记忆和念想

有我搏击风浪的志气和信仰

我投入她的怀抱

静静的 静静的

等她爱我 等她爱我

飘——

 

飘过好多好多地方

飘到过去 到现在

从现在 飘向未来

飘——

 

那是宿命 是找寻

飘——

飘——

飘——

评论
热度(2)

© 夜宇 | Powered by LOFTER